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江苏连云港2020年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现场领/邮寄)

来源:连云港人事考试网 2021-04-19 09:49:57 字号

连云港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注册计量师、统计、审计、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详情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2020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注册计量师、统计、审计、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已到,请考生及时领取。

领取方式:

一、现场领取:

请考生在2021年5月7日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到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19-5号2区2-212室领取。

如需代领,必须两人身份证同时出示,否则不予代领。

正常工作日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证书邮寄

在2021年5月7日前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申请证书邮寄服务。考生按要求填写相关邮寄信息。申请提交成功后,我中心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证书邮寄服务。

具体邮寄注意事项如下:

1.邮寄费用:采取到付的方式,根据地址不同以实际费用为准。

2.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发生丢失,考生可根据快递服务的相关条例与快递公司协商处理,我中心不承担连带责任。

咨询电话:0518-85826670

连云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6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0831/hrzxzx/zslq/content/f06ce018-e496-4697-af44-e5580733212c.html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领证后关注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超全整理,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