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四川自贡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自贡人事考试网 2021-03-30 08:58:23 字号

自贡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发放通知》获悉2020年自贡考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安排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证书发放通知(实时更新) 

为了确保证书安全,进一步规范证书管理,我中心各类证书自发放之日起3个月内实行专人定时发放,时间原则上定为每周一(工作日),超过3个月实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2210398)。需申请邮寄的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自贡人事考试网“证书邮寄”栏目申请邮寄。

发放范围:网络报名时所选考区为自贡的合格人员

领取时间:每周一工作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50,下午2:30—17:50

领取地点: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服务大厅(自流井区交通路39号1号楼2楼,电话0813-2309549 )

领取要求: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凭双方身份证原件

证书发放目录

官方通知原文:www.zgrsks.com.cn/newsDetail/12191.html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