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湖北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操作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21-03-25 08:40:35 字号

根据《湖北政务服务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操作指南》获悉,2020年湖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操作如下:

点击查看2020年湖北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湖北政务服务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操作指南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业务全过程无广告弹窗,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每一个界面,不要轻易跳过或关闭窗口,避免误操作导致系统无法提供证书邮寄服务。若考生出现误操作,请重新提交业务申请。具体业务办理流程分步解析如下,供考生参考。

1.请考生进入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注册成功并登陆;在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按考生准考证或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一栏显示的信息选择相应办理地点,其中“报名地市”一栏信息显示为“省直”的考生无需选择办理地点(保持页面默认状态即可),直接在搜索栏输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后点击“搜索”。

image.png

2.请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的业务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栏目,点击“在线办理”。

image.png

3.在如下界面,请考生按准考证或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单上“报名地市”栏中信息选择对应办理地点,“报名地市”为“省直”的考生无需选择办理地点,直接点击“在线办理”。

image.png

4.请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承诺书,确认无异议后点击“我已阅读并承诺”。

image.png

5.请在“下载模板”栏下载“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范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新“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范本)”中相关内容并保存;点击“上传”,上传新填写的“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确认上传成功后,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6.请考生认真填写核对“个人用户业务申请表单”,并在完善地址信息后点击“提交申请”。

image.png

7.特别提醒,如需办理证书邮寄,请点击“我要邮寄”。

image.png

8.选择送达地区所在省市区,并填写详细地址(如道路、门牌号、小区、楼栋号、单元室等),系统会自动计算出邮寄费用,具体收费标准见界面下方“邮寄须知”;请在确认地址无误,并对邮寄费用数额无异议后,点击“确认并支付”。

image.png

9.出现付款二维码后,请在支付倒计时结束前使用微信、支付宝或龙支付扫码支付证书邮寄费用。

image.png

10.支付完成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在线办理流程结束。

image.png

官方通知原文:www.hbsrsksy.cn/hbksy/003/003003/20200609/49697876-808c-4fc6-a5c0-a4204c09d465.html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领证后关注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超全整理,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