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河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发放进度更新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1-03-15 10:07:36 字号

河南人事考试网更新《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进度表(2021年3月10日更新) 》,获悉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进度已经显示达到我省,意味着即将发放!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请关注证书发放责任单位或本网站“证书办理”栏目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按通知要求的领证时限、领证方式、领证地点、领证要求等相关内容领取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关注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职称对应一览表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