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在哪里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10:14:00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在哪里领取?

注册安全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

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首页导航【证书查验】栏目,在该页面可以选择“持证人员查询”,登录账号阅读并同意服务须知,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点击查看,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点击下载,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等。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2、他人代领的,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3、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方式,具体以当地领取通知为准;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封面(纸质)

资格证书封面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内页(纸质)

中级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内页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职称对应一览表

凭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享受个税抵扣,附操作流程

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可领职业技能补贴,12个月内申请

安全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