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09:29:44 字号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领证?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

官方网站是指当地人事考试网或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

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一般如下:

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

这个流程下来一般是三个月左右,参考往年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于4月至5月将陆续发布证书领取时间,请合格人员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发布的领证通知,届时本站也会及时更新发布!

各地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1、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2、他人代领的,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3、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方式,具体以当地领取通知为准;

4、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薪资行情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获取最新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成功注册,这四点要清楚!

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老师答疑,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