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山西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1-20 15:15:20 字号

2020年山西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领证?2020年山西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什么时候领取?

2020年山西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将于4月至5月陆续开始领取,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届时本站也将及时更新发布,请关注!

查看各地2020年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查看各省2020年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

在此期间,考生可以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资格证书”栏目,点击“证书办理进度”查看证书的制作进度。

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办理进度查询

官网查询链接:www.cpta.com.cn/certSchedule_2.html

取得注册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条件: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在全国范围有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更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答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考试社区疑难解答版块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老师答疑,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