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0:04:47 字号

自2019年起中国人事考试网推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验电子版证书。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薪资行情查询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验证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验证查询步骤: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进入栏目;

2、进入页面后,根据所需可选择【证书下载】和【证书查验】;

目前国人事考试已开通查验2013-202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

3、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即可看到你获得的资格证书,点击下载即可。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开通

注意:已实行电子证书的省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加盖证书用印单位的电子印章,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代替纸质证书。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标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查询结果”字样的电子文件。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 同时,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电子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省份,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4、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