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合肥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合肥人事考试网 2020-07-15 16:53:04 字号

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获悉,合肥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发放通知已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度合肥考区部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同时也为了方便考生,合肥市2019年度部分专业资格证书采取(详见下表)邮寄服务和现场领取相结合的方式。  

安徽合肥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7月17日起(可邮寄)

一、邮寄服务

对于不便来现场领取证书的考生,我们将资格证书进行邮寄(邮费自理),请考生按下列步骤操作:

1、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邮寄服务信息采集环节。

邮寄服务

2、扫描后,请准确填写考生本人信息。

(1)收件人信息:点击进入后,填写姓名、电话、详细地址 。请在姓名后面正确填写“证书领取序号“,如:张三(6125)(证书领取序号查询见附件)。

(2)商品信息(即证书信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证书名称”;

(3)证书编号(必填):即“证书领取号”,为必填内容,否则无法继续下一步(证书领取序号查询见附件)。

3、特别说明:为保证证书邮寄的安全性,收件人信息必须与证书上信息一致。考生信息提交后,证书将于三日内寄出(双休日、节假日顺延)。

凡姓名不一致的或没注明证书领取序号的,将无法寄出。一证一单,不要重复下单,否则影响邮寄效率。

二、现场领取

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考生须提前进行电话预约(0551-62659077,每半天预约30个号);电话预约时,须提供考生本人的“证书领取序号”(证书领取序号查询见附件)。

1、现场防控:凡到达现场办事人员,须有序进出,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若遇人员较密集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分流调度。办事人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管理,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安康码"(建议提前申领)并接受核验。持绿色"安康码"、体温正常、规范佩戴口罩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方可现场办理业务,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进入。

2、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3、领取地点:合肥市庐阳区阜南路1号合肥市人事考试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4、携带证件:考生本人领取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他人代为领取的,凭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考生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

点击进入>>“证书领取序号”查询链接

“证书领取序号”查询

注:凡查不到证书领取序号的考生,证书还未下发到合肥市。


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6月5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hfrc.net/click.php?id=7713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注册安全工程师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安全工程师注册说明,你不知道的注册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