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为什么查询不到?

来源:233网校 2020-03-24 16:42:42 字号

3月24日,中国人事考试中心开通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查验入口(点击查看具体步骤>>),很多考生通过了安全工程师考试,却不能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数据是分批上传的,目前北京、贵州、湖北等地暂时查询不到,其他省市区可正常查询。查询不到的考生也不要着急,可以过段时间进入官方查询!

热点关注>>各省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样本

dzzs.png

全国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大家可以用作申请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

大家可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及时知晓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aqapp.png

证书热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