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拿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不注册会有什么影响?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09:16:52 字号

很多考生不清楚,拿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不注册会对自身有什么影响,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对于证书注册的年限要求为:

申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

本规定施行前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在本规定施行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

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

准予注册的申请人,由应急管理部核发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书(纸质或电子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逾期初始注册的具体要求按相关规定执行,一般为完成继续教育后,方可注册。

大家可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及时知晓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aqapp.png

证书热点: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