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用手机查询验证啦!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2019-04-30 09:50:00 字号

首次推出的查询验证范围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他年度证书数据将陆续推出。个人和社会机构均可通过手机在线查询验证证书信息。

查询步骤:

1、微信搜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众号。选择菜单:人社服务-证书验证,进入证书验证页面。

image.png

2、点击扫描二维码按钮,扫描电子证书、电子文件或纸质证书上的二维码。

image.png

3、若电子证书或电子文件通过验证,将显示职业资格名称、姓名、证件号码、性别、出生年月、级别、专业、批准日期和证书管理号,与电子证书或电子文件上的信息进行验证。

image.png

4、若扫描纸质证书二维码,则会跳转到查询验证系统PC端登录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查询验证。

image.png

5、若未通过验证或扫描异常二维码,将显示"未查询到证书信息"。

image.png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8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