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今年假期余额进入倒计时!注安备考再不上心就真的晚了~

来源:233网校 2022-05-09 17:13:39 字号

今年假期余额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距离今年假期余额还有13天,距离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只剩173天。

2022年已过去三分之一

你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呢?

但说实在的,还是要给大家敲响一个警钟:时间其实不多了!留给我们的复习时间就只剩下6个月左右,如果想要今年顺利通过注安全科考试,再不上心就真的晚了!

那么如何利用剩下这几个月的时间实现有效备考?

这次我们特意为你准备了这份【通关资料集】,免费领书!免费刷题,五月fighing!

注安学习推荐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点速记宝典》,汇总高分值考点、易混淆考点,0元免费送>>

最后库存:技术(无);管理(20本);法规(175本)

 新版书籍——注册安全工程师《通关宝典》书籍,5月底入库。

注安君向领导已申请公共科目200本,其他/化工/建筑150本,其他科目50本,免费赠送!!数量有限~需要此套书籍,可现在收集兑换券。(5月底开通兑换入口,即可领取书籍

58D8649A370246B4AC3C4468976AEAF3.png

 6科《干货笔记》~复习中时间是宝贵且稀少的,大家要做的就是更好地把握重点,把节省的时间用在其他能够加更多分的方面。

2022年注安干货笔记上线,包含科目《安全技术基础》、《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法规》、《其他安全》、《化工安全》、《建筑安全》。都是由233网校专业团队精心编写,各科目包含内容:

1、考试概括;

2、2021年考情分析+2022年备考建议;

3、各章思维导图,关键词记忆激发联想,理清知识架构;

4、各章高频核心考点搭配经典考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