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备考找不到组织?加入2023注册安全工程师交流群

来源:233网校 2022-04-26 16:39:34 字号

想上岸的小伙伴们,一个人备考孤单寂寞,两个人备考有个伴,一群人备考气氛才更好!注安备考群已经开放,加满为止,快喊上你的伙伴们一起加入吧!

识别图片二维码,直达进备考群

欢迎2023注安考生加入233网校备考群

1.群内会及时推送,报考相关信息。

2.群内会每日分享学霸笔记;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大家在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3.遇到报考问题,可以咨询群学霸君,老师会耐心解答。

4.每个学习阶段,群内还会发布学习资料,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备考已经排上日程,快来一起备考学习吧。

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需要注意的是各地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点击注册,领取注安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