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本周末开考,考前事项超全总结!

2021-10-13 12:13:29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10月16日、17日开考,辛苦备战又一年,愿你的努力不会被辜负,在本周末的考试中保持好心态,考出满意的成绩,突破及格线!考前这些事情看一遍!

一、按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逾期视为放弃考试!具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实际开通时间为准。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们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查看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二、考试用品、证件要带齐!防疫要求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承诺书等不能忘!

1、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纸质版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个人身份证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除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健康码和行程卡也不能少,入场必备!另外2021年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还要注意,部分省份在防疫通知中明确进入考场时需要考前48h或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打印纸质报告和电子的两者备齐!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核酸检测要求地区最新汇总>>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0月16日考试10月13日以后(含10月1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17日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16-17日均考试10月13日以后(含10月1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仅10月16日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17日考试10月15日以后(含10月15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16-17日均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3、还有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需要提交健康承诺书,下方整理相关省份承诺书下载给考生们,具体的大家还可以关注自己省份防疫要求,查看各省防疫通知详情,实时更新>>

天津:

北京:

上海:

河北:

湖北:

重庆:

西藏:

4、考试用品只能带这些: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5、违禁物品莫入场:严禁将手机、电子表、电子手环、各种电子、通信、存储、具有无线接收和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通信工具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凡在考试期间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发现身上带有手机(手机响、闹铃响、震动或考生拿出手机看),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考生在参加考试时,须将手机及其他物品放在物品放置处,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进入考场前,要主动关机后放在手机袋内,并写明姓名、座位号、集中放在物品放置处)。

三、考试入场时间别错过

请考生认真查看个人准考证中的考点信息,仔细确认考点地址,建议提前到达考点学校,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开考前1小时方可进入考场并认真听监考人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开。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2.《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3.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4.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5.雷同检测是常态,不得窥视他人或让他人窥视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

四、考完试,你想成为第一个知道成绩的人吗?

233网校将在考后更新发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生们可进入下方小程序快速估分,快人一步,提前知晓成绩!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考后真题交流群!

扫码进小程序快速估分>>建议收藏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估分

点击查看>>2021年注安真题及答案专题 | 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300-180.jpg

↓扫码进2021年真题交流群

2021年备考群活码.png

另外,有奖征集!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征集令发布

征集时间:10月16日-10月18日

征集对象:本次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

真题要求:

①要求一手试题,题目和选项清晰完整。一经采用,给予相应报酬

②题目不完整、重复试题、审核未通过的题目无奖励,试题先后统计以工作人员接收时间为准;

③投稿的考生,具体事宜请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咨询。备注真题回忆。

五、临考压轴资料已上线!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压轴三页纸+终极60题+案例100问等资料,疯狂背背背,刷刷刷!抢分就看它了!愿你突破及格线,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点击进入>>免费下载,最后拼一把了!

620x80.jpg

三页纸+终极60题.pn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变换卷”技术,来了解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