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欢度国庆,2021年注安考前十页纸+突击卷来袭!更有考前防疫须知提醒!

2021-09-28 16:19:20

字号

打工人的觉悟就是:过完了一个假期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

所以,2021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来临,七天国庆长假!然而对于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来说,过完这个假期,马上就要考试了!学霸君趁着国庆长假带来最后冲刺资料,边玩边学习两不耽误,话不多说,赶紧拿下吧!

国庆假期福利一:考前十页纸(10月1日上线)

考前十页纸,它来啦!

带着高度浓缩考点走来啦

倾力编写   超精华干货

它很少,因为全都是重点

关键词突出标记,精准抓住重点

考前狂背十页纸

点击此处或扫码下图

立即领取考前十页纸

三人拉新专题.png

国庆假期福利二:临考突击卷+易错题,保持题感!

模拟试题的目的在于了解出题形式,把握考试核心知识点,题海战术虽可以锻炼考生的做题速度,但是如果题目质量不高或没有代表性,不仅会浪费考生的时间,还会影响考生对重点知识的把握。大家还可以建立自己的错题集,直接用错题集对应着的知识点一个个巩固,一个个攻破即可,把错题集吃透了,考点也就掌握得差不多了!

10月1日,重磅上线,只刷好题!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其他安全》+《化工安全》+《建筑施工安全》

六科考前突击卷,各两套,含详细解析

>>点击下载领取<<

考前突击.jpg

国庆假期福利三:《考点速记宝典》限时4张券领取,10月8日发货

考前最后一次包邮发货时间10月8日,开工立即发货!务必让你及时收到,还剩最后几天再查漏补缺一次,精选历年考试高频考点!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扫码下图快速兑换,自行填写邮寄地址

01.png

国庆假期福利四:学习强国勋章点亮,直接送100个下载币

10月1日至10月7日,连续七天登录233网校APP听课或者做题,即可点亮学习强国勋章以及100个下载币,下载币可用于下载APP资料包! 海量精华备考资料一键下载>>

QQ图片20210928142834.pngQQ图片20210928143156.png

领完冲刺资料,还一些考前注意事项需要提醒各位考生,很重要!

①、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逾期视为放弃考试!打印准考证后,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若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有误不得修改,“准考证”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进入查询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②、各省考试期间防疫要求通知陆续公布中,务必重视,否则影响考试!今年参加考试除了需要健康码、行程卡外,部分省份还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或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方可进入考场,另外,国庆假期刚好在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14天内(10月16日、17日考试),还有的省份对考前14天内有所要求,考前14天起自我健康体温监测;尽量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尽量不离开考试当地等等;具体看各省最新通知为准!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最后,学霸君祝各位考生在国庆假期里吃好玩好喝好,做好个人防护,当然也要复习好!满怀信心走进考场,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会考出理想的成绩!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zvEux71ZHFTvIZq5QSI3GQ.png

热点推荐:

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PDF版下载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必看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