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难度

来源:233网校 2021-06-24 15:16:27 字号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难度是每年考生们比较关注的,本文一起来了解参考下!

考试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题库免费刷题 | APP资料包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主要考察从事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专业技术能力、现场经验情况等。

考试分为4个科目,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以及《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单选70道,每题1分,多选15道,每题2分,满分为100分。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观题+客观题的形式,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总共70分,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总共30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5小时。

2014-2020年真题精编+近3年章节真题

根据历年考生反馈来看,四门科目中法规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有准备,都能过关。备考时可以先从法规开始复习

其次就实务,难度适中,大多都是基础题,题目中规中矩,备考时重点了解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政策、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安全生产许可、劳动防护用品选用与配备、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生产安全事故报告、调查、处理。

而管理科目难度比较大,需要理解做题,这就十分锻炼大家的开放性思维能力了,在准备管理科目时,不能只局限于书本,多思考,融会贯通。

技术偏难,考试偏细节,相比于前三门更加注重实际运用,在日常的练习中,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同时,2021年思维导图升级版上线,只为给准备参加2021年考试的你们,关键词记忆联想、快速梳理逻辑速录,让你事半功倍,三门公共科陆续更新,配合教材一起复习更有效!

点击免费下载思维升级版PDF,可打印>>

部分预览图

扫码下图或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进小程序兑换快速领取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