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拖延症,五招帮助你!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08:37:19 字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转眼现在已经进入夏季,是否有感觉好不容易决心开始备考的心又纠结了,太热了不想学,拿起书就犯困等等,这怎么办呢?本文总结几个方法来督促大家复习备考,保持学习状态!

1、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个道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以,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计划,知道自己今天要做什么,做多少。将计划转化为自驱,按时按量的完成每日学习任务。

2021年学习计划等资料免费下载

2、远离影响学习的其他因素

好的学习环境是找回备考状态提高备考效率的刚需之一,所以建议大家尽量给自己营造一个安静无其他干扰的学习环境,比如说将手机、iPad、电脑等放在自己的学习范围之外,并且调成静音。

3、找一个考友相互监督

如果感觉个人的自制力不强的话,找一个考友是一个可以有效提高自控力的方法。但是,找考友一定要铭记一点:靠谱!!如果你找的考友也是下班以后打游戏丝毫没有自控力的话,那只会让自己也越来越堕落。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备考群,一起交流

4、找一个有效备考时段

科学上认定的人每一天注意力最集中的时段是早起后的2-3个小时。(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在备考时尽量做到早睡早起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学习习惯。

5、认真利用碎片化时间

之前有的说感觉自己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学习。因为工作都很忙,并没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分配给学习,所以这就凸显了碎片化时间的重要性。

但是对于碎片化时间的运用也需要讲究方式方法,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用这些时间看看错题、复习一下之前所学习的内容之类的不需要高度集中精力去做的事情。

免费领取近3年精选章节真题、高频考点笔记、真题精编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17日,报名入口于7-8月陆续开通,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关操作,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进入安全工程师报名系统模拟,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