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选专业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09:50:24 字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选专业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按照专业类别进行考试,需要选专业。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4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各专业类别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行业界定表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途可以换专业吗?

日前江苏、重庆两省相继发布通知明确:实务科目未通过,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实务科目通过,则不能更换报考专业。

江苏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有关问题解答

重庆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有关问题解答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全国统一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想要及时获取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信息,点击进入自助查询平台>>

300-180.jpg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小编答疑版块”,答疑解惑。

2021年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报考推荐: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人社部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4月1日起施行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