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完后,这些事情你需要了解!

2020-11-19 17:29:29

字号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告一段落,相信大家也开始放松下来了。在放松之际,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考后需要的事情,快看看吧!

1、考后在线估分,做到心中有数

很多考生在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在线估分,估算了自己的本次成绩。也有考生排斥估分,觉得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只想等成绩出来。

其实,学霸君想说的是,考后估分是非常有必要的,在预估了自己的成绩后,能做到心中有数。如果及格,就可以开开心心等待成绩的公布,如果不及格,可以趁热打铁,继续备战来年的考试,至于重难点,考完后心里也有所衡量。

那么,安全工程师考试如何估分呢?

方法一:扫描以下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小程序估分对答案,也可进去估分群进行估分和交流。

方法二: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也上线了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套卷,大家可以进入题库估分!【点击进入>>

zhenti.png

2、掌握查分动态,及时知晓成绩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月中旬公布,查分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距查分时间还有久,大家不用刻意去记时间,也不用刻意每天去人事网关注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下方直接预约2020注安查分短信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短信通知你查成绩,重点是免费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安全工程师成绩!

上方输入你的真实信息,姓名、选择地区,手机号后提交,则为预约成功!否则收不到短信提醒哦~

合格分数线:一般为各科目总分的60%,即60分合格。

成绩有效期: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了解报名时间,做好备考计划

大部分考生都是有计划的进行备考,一年没有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全部科目,2020年考完后,就可以了解2021年的报名时间,做下一年度的备考计划了。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启动,考试时间预计为11月13日、14日。一般每个科目的复习时间可以制定为3个月,当然,考试难度较大的科目,可以制定备考期更长一点,比如:管理和技术备考期5个月,法规备考期3个月。

由于每年错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的考生较多,辛苦备考了大半年,结果参加不了考试。因此,233网校也贴心的推出了报名短信提醒功能,下方输入相关信息,就可免费预约!

点击进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

以上便是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完后需要了解的事项了!最后,233网校学霸君预祝大家都能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