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500页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唐忍老师告诉你不要怕

2020-10-23 14:36:46

字号
摘要: 如何将教材读薄,只学必考点,跟着唐忍老师学起来就对了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近几年热度持续走高,尤其是19年报考人数更是达到了史上新高。由于新的安全生产法修订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所以一旦新的安全生产法发布,2021年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形势将更加严峻,到时教材将会有大幅度的改动和新增,考试内容加大,知识点更加繁杂。所以今年能通过法规科目,将为整个注安考试吃下一科定心丸。

说起法规的备考,很多考生为此犯难。“500多页,这可比我四部苹果手机加起来还厚。”“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各种条例,我看起来头都大了!”

那么面对厚重的教材和紧张焦躁的情绪,如何抽丝剥茧,做到效率的最大化呢?答案是上网课

有人会问上网课有没有用?

上网课有没有用我不知道,除非你觉得你自学比老师讲的要厉害。不然还是踏踏实实跟着老师一起。如果不放心可以上完网课再自学,双重保障,何愁考试不过?

网课水深,在网课界你如果遇到了一位好的老师,那么备考之路便成功了一半。一个好的老师当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而唐忍老师正是这样一位诲人不倦的园丁。

说起唐忍老师,很多考生其实早有耳闻。“技术--宋晓婷,管理--陈浩,法律法规--唐忍”早就成为注安考生心中的明星导师脍炙人口的话。

那么唐忍老师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一、专业背景

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法规教材编委,国家—级建造师(建筑)、注册监理工程师,法律法规培训的资深讲师

QQ截图20201022183147.png

二、教学水平

其授课思路清晰,风趣幽默,考点把握精准,善于归纳总结,命题思路剖析独到,连续三年凭借超高的,被誉为"安全界的考试风向标"、“法规分数收割机”,一直深受广大考生追捧。

三、学员好评

以下都是学员真实好评

唐忍老师好评率

QQ截图20201022184220.png

四、考点覆盖率,高达90%

年份

课件考点

命中真题(总共85道)

概率

2019

151

80道

95%

2018

153

79道

92%

2017

149

76道

89%

所以说2020年,离100%的命中率还远吗?

师者,所谓传道受业解惑也,相信唐忍老师在你注安法律法规备考之路,绝对是最强引路人。

你不可错过,试听唐忍老师专业讲解>>>


备考推荐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