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临考一个月,该怎么复习?

2020-10-15 17:18:07

字号

掐指一算,距离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恰好只剩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也是关键的备考冲刺时期。不少考生希望学霸君能分享一些复习建议,这不,233网校学霸君想您所想、忧你所忧,这就给大家安排上!

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临考一个月,该怎么复习?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9年真题下载】 【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加群提醒: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加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注安备考学习群!

1、梳理知识点,加强记忆

不管之前复习得如何,考前我们一定要将注安每个科目的知识点梳理一遍,做到温故知新、加强记忆。如果大家感觉梳理考点的时间来不及了,可以好好利用下233网校APP上的干货笔记。

ganhuobiji.gif

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获取步骤: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安全工程师”考试→首页→电子教材(干货笔记)

dzs.png

当然,考前冲刺阶段,233网校也将会上线一部分含金量较高的注安考点类资料,详情如下:

2020注安师考试临考锁分资料上线预告

资料数量资料系列上线时间
资料一注册安全工程师必考点10月20日左右
资料二注册安全工程师记忆口诀10月27日左右
资料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3页纸11月10日左右

以上这些临考资料上线了,如何第一时间获取呢?大家可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专区进行下载领取。

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精品资料>>进入领取

2、加强练习,提高做题能力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要花一大半的时间用在做题上面,来提高我们的做题速度和做题的思维能力。233网校APP和233网校建筑类题库小程序里面的试题大家都可以去做一做,有针对性的去练习。比如:

①章节习题:如果对哪个章节的知识点掌握不牢,可以专门进入这个章节进行练习。里面还可以了解每个章节的重要程度哦~

②历年真题:至少要练习2-3遍,了解以往出题的规律,从中获取高频考察点。

③模拟试题:套卷检测,看看自己的真实水平如何。

④每日一练:持之以恒,每天积累10道题。

⑤易错题:可以精准地知道自己哪些题经常做错,掉入了哪些坑。

以上这些,都可以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233网校APP练习。

微信扫一扫,手机也可刷题>>

aqtkxcx.jpg

当然,有些考生也会想要一些下载版的试题资料,考前学霸君也会上线几批注安考前试卷,供大家下载打印!

2020注安师考试临考试题资料上线预告

资料数量试题系列上线时间
资料一注册安全工程师试题精选100道10月27日左右
资料二注册安全工程师易错题11月3日左右
资料三注册安全工程师案例分析模拟题11月6日左右
资料四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突击AB卷11月12日左右

以上这些试题资料,届时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资料包里面下载。

学霸君收到小道消息,由于今年疫情等种种原因,考试难度不会太大,一建、注会、初会等都已印证哦。尽管现在注安考试备考时间紧迫,但学霸君相信,只要大家坚持、努力,一定能通过注安考试!

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

002.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在线PK赢奖品!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