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注册安全工程师总是59分,如何才能突破合格线?

2020-04-22 14:11:00

字号

每年都有很多注安考生在及格线边缘徘徊,近日,有考生向233网校学霸君“求救”——注册安全工程师已经连续2年都是59分,如何才能突破合格线呢?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突破60分及格线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有用!

为什么注册安全工程师总是59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总是59分,学霸君多年来通过对考生的研究和调查发现,大部分考生考59分的原因主要有:

1、知识点掌握不牢,看书“马冬梅”,考试“马什么梅”;

2、学习没有计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3、缺乏实战演练,试题真题练习得不够。

对症下药,才能突破60分合格线!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了解注册安全工程师总是59分的原因后,我们只有对症下药,才能突破60分合格线。

一、务实好基础知识,提高学习效率

如果你想自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话,教材是根本,要想打好基础,就得掌握学习方法,注安考试教材至少看2-3遍,看第一遍书,需要将教材所有内容都过一下;看第二遍书,理解考试教材中的重要内容;看第三遍书,记忆并掌握教材中的恒重点。233网校注安课程,助你直击核心考点!进入试听>>

如果你是报了注安培训课程,就可以跟着老师的课程进行备考学习,由于老师们对注安教材的考点分布和出题规律等较为熟悉,不仅会教你什么是“马冬梅”,甚至会普及到“马冬梅楼下的大爷叫什么”。另外,大家跟着老师的进度,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呢,还能提高学习效率。

二、制定好学习计划,并按时执行

不知道大家前段时间有没有看到这个热搜“75岁学霸奶奶自考大学,每天制定计划学习,12门考试已通过9门。”的确,有了好的学习计划就成功了一小半!

我们在制定学习计划的时候,尽量细化具体一点。比如每天复习几个小时,学习几节内容,是否进行配套练习,每天按时执行,完成一项就打一个勾。

当然,学习计划的制定也要合理,不宜太高或太低,以免完成不了,打消学习的积极性。

三、进行大量试题练习,巩固考点

在打牢了知识基础后,就需要大量的试题练习来提高做题速度和巩固考点了。对于不熟悉的知识点和题型,可以通过练习来巩固知识考点,查漏补缺!尤其是历年真题,可利用的价值量最大,我们可以通过研究真题,了解注安考试的命题规律,然后将近几年考得频率较高的考点找出来,进行理解和记忆。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试题哪里有?233网校APP提供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试题练习,如下图。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apptk.png

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突破59分的魔咒!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备考学习吧!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微信备考群!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