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难度排行榜(含各专业)

2020-04-20 11:49:29

字号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难度,考后233网校特调查了1602名考生,排名结果仅供大家参考!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难度排名

各科目难度排行: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仅供参考)

从调查数据看,44.38%的考生认为安全生产管理最难,33.33%的考生认为安全生产技术较难,仅1.81%的考生认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难。

各专业难度排名:其他安全>化工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煤矿安全>道路运输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仅供参考)

从调查数据看,认为其他安全和化工安全难度较大的人最多,其他几个专业的难度可能并非不大,可能与该专业的报考人数有关。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难度调查数据进入投票>>

ksnd.png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在哪里?看看考生们怎么说!

根据考生的反馈,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大的原因主要是:试题难理解、迷惑性大;内容量大;部分试题超纲等等。详情如下:

nd4.png

nd.png

nd2.png

nd3.png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微信备考群!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备考推荐

新教材未出,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备考?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