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正确的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顺序,你学对了吗?

2020-03-20 14:43:32

字号

很多人想知道正确的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顺序,下面233网校给出备考建议,让大家科学备考不慌乱!看看你都备考对了吗?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顺序为: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②安全生产管理;③安全生产技术基础;④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备考理由:

首先开始法规科目学习,借用宋晓婷老师的话来说,法规是一门“不听课,休想过"的科目,我们需要以听课为主,记忆法条逻辑关系及考试重点内容,了解法规考试方向。去听课>>

有了一定法规学习基础后,再学习安全生产管理,会有种轻松的感觉,管理考试是所有科目中最灵活的一门,大家在学习时要结合生产实际。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是最难的科目,可以稍晚开始复习,但不能晚于5月, 保证每日1-2小时的复习时间,注意细节,理解基础上强制记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考试科目内容涉及法规、管理、技术三个科目,因此,可以在最后开始复习,留出一个月背诵时间,大家可以做题为主, 一定要形成题感。

热门活动推荐:3月20日-4月9日,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启动,通全关可抽小度音响、太阳伞、笔记本等,进入挑战>>

354.jpg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备考推荐

速看!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法律法规》怎么学?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