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新教材未出,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备考?

2020-03-20 15:46:23

字号

2020年注安新教材还没发布,准备参加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你,是否对备考无从下手?想在新教材出来后再进行学习?

233网校提醒您:新教材出来后学习就晚了!

截止2020年3月19日,距离11月14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240天,考全科的朋友,每个科目的备考时间=240÷4=60天。新教材一般是在7月份左右发布,待教材发布后,每科的备考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这样通关的几率会大大减少!

那么,新教材未出,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要怎么备考呢?下面不妨看看学霸君给你的复习建议吧!

复习建议一:有针对的学习

由于2019年注安考试教材已经大改过了,预计2020年考试教材变化不大,甚至可能沿用2019版教材,因此,有教材的朋友可以利用2019年教材进行备考学习,没有教材的朋友也不用花钱去购买旧教材,可以有针对的学习,比如,下载一个233网校app,每天在app里免费学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核心考点。待新教材发布后,再进行查漏补缺。

核心考点干货笔记获取步骤:下载【233网校】——选择【安全工程师】考试——【首页】区找到【干货笔记】,就可以阅读啦!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扫码下载>>

aqapp.png

干货笔记内容展示:

010.png

复习建议二:有顺序的学习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学习顺序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首先开始法规科目学习,借用宋晓婷老师的话来说,法规是一门“不听课,休想过"的科目,我们需要以听课为主,记忆法条逻辑关系及考试重点内容,了解法规考试方向。去听课>>

有了一定法规学习基础后,再学习安全生产管理,会有种轻松的感觉,管理考试是所有科目中最灵活的一门,大家在学习时要结合生产实际。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是最难的科目,可以稍晚开始复习,但不能晚于5月, 保证每日1-2小时的复习时间,注意细节,理解基础上强制记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考试科目内容涉及法规、管理、技术三个科目,因此,可以在最后开始复习,留出一个月背诵时间,大家可以做题为主, 一定要形成题感。

复习建议三:有规划的学习

要想一次性通过四门,大家必须给自己规划好学习时间。比如,3-5月每天1小时以上学习时间,5-8月每天2小时以上学习时间, 8-11月份每天3小时以上学习时间。可以按照复习建议二的复习层次展开学习,学习前先自行制作学习计划表,进行自我督促!

xuexi.png

复习到最后阶段,如果发现备考时间不足,想尽可能通过科目多一些,建议学习法规、管理、实务,或者法规、管理。技术知识体系单独存在,耗时长,可以单独完成。

只要你付出,时间不会亏待你!从现在开始备考学习吧,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就可以坐等证书的发放啦!

备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试题在线模考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