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直播看的早,备考没烦恼!安全工程师备考免费直播来啦!

2019-06-14 17:17:00

字号

2019年安全工程师备考仅剩下5个多月时间,你还在困惑以下问题吗?

1.首次报考,不知道如何备考?

2.考试改革,不清楚考试政策变化?

3.教材未出,不了解考试重点?

4.备考时间紧,不会科学制定学习计划?

不要急,没有什么是一场直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场,噢,不不不,如果有那就去看录播!

233网校邀请陈浩老师为安全工程师考生进行一场免费直播,你对改革政策有疑问,对备考计划有顾虑等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向讲师提问。直播时间:6月14日19:30-21:30,目前直播暂未开始,可先预约,在直播开始前,会提醒您准时观看!

image.png

直播开始后,点击这里直接进入直播入口>>

本次直播能为您解决以下问题:

1.考试改革具体政策变化

2.各科目考试重难点

3.改革元年,如何备考

4.如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一场2小时的答疑解惑直播即将到来,233网校对您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带着您的问题准时观看直播

i.png

建议小伙伴最好使用手机看直播,这样画面更稳定,效果更佳!在此特别提醒:每场直播可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还在等什么?快预约直播吧!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观看直播,画面更流畅,网络更稳定!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