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9安全工程师报名详解,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19-06-12 08:40:00

字号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将于8月份开启,很多考生对安全工程师证书向往已久,却不知道怎么报名,都要准备一些什么?有什么报名条件?如何选择专业?

一、安全工程师含金量

目前中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持有者不足10%,全国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人员仅有27.2万人,经注册执业的仅16.9万人。

依据《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单位以及矿山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中的中级及以上注册安全工程师比例应自本办法施行之日起2年内,达到15%左右并逐步提高。

依据《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第六条: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应当按照不少于安全生产专业服务人员30%的比例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

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点击免费听讲师详细解读>>(第一讲23分钟起)

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

大学专科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5

其他专业

7

本科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3

其他专业

5

第二学士学位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2

其他专业

3

硕士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1

其他专业

2

博士

不限

1

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3

三、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 点击免费听讲师详细解读>>(第二讲开始)

1、报名资料准备

2、中国人事网注册账号

3、登录并填写报名信息

4、保存信息并打印资格审核表

5、找单位和人事盖章

6、按规定时间去审核地点审核

7、通过后缴费

四、各地社保及审核要求 点击免费听讲师详细解读>>(第二讲21分钟开始)

图片1.jpg

五、专业选择指南 点击免费听讲师详细解读>>(第三讲开始)

图片2.jpg

六、以前有报名,但是没有全过,19年如何报名? 点击免费听讲师详细解读>>(第三讲20分钟开始)

图片3.jpg

所以各位考生们,如果你确实符合报名条件,就不要把学习这件事推到“以后”上面,时间永远是不够用的,只有尽早备考才能提高自己安全考试的通过率,不要把学习落在后面。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