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今年这1分拿定了!

来源:233网校 2019-05-17 09:04:00 字号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是11月16-17日举行,往年考试成绩公布后,小编听得最多的就是“就差一分”,那有没有必拿的分数?有!

注册安全工程师《生产管理》科目,每年考试都会考一道时事题。就是当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什么?例如2018年的考试原题:

2018 年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等多部委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的第 17 个年份。2018 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A)。

A.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B.生命至上、安全生产

C.安全至上、科学发展

D.责任至上、安全生产

那么,这道每年必考的“送分题”,在2019年的答案是什么呢?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口诀:封印石<风、隐、事>)

点击查看>>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知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