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两大原因分析为何要报考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02-26 09:21:00

字号

这几天应急管理部的两个文件刷爆了安全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一个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规定,另一个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实施办法。

尤其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实施办法,更是关乎到了每一个安全人的利益。小编进行详细的对比分析后,建议大家报考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原因如下:

一、成绩滚动变为4年,7个专业细化

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凡是考过职业资格能力考试的人都知道,考的最火热的工程领域的二级建造师与一级建造师都是两年的成绩滚动周期,况且被视为最难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成绩滚动周期也才3年,但是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成绩滚动周期竟然变为了4年, 由此,你可以想象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难度会有多大。 

二、改革第一年,出题难度不会太大

2019年是改革后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第一年,出题的难度原则上不会太大,处于是试水期,一切都还不太成熟,所以对于今年第一次考试的人,定然会得便宜。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通过率一定会比较高!

总之,还是那句话,早备考早通关!不要等错过了通关的最佳时机,再后悔不已!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高端班,零基础、非专业、首次报考或往年裸考的考生选择,提供全面、系统、专业及全方位辅导,4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现在报名还赠送官方教材(包邮),考前直播(考前15天),独享配套:送专项班,WORD版讲师真题点睛+高频考点资料(限公共科目),点击咨询客服了解>>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大礼包>>

相关推荐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征求意见稿)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