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8-11-02 11:00: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终于在10月27日、28日落下帷幕!考试难不难,大家都有数了,不管怎样都成为过去,只愿你在12月下旬成绩公布之时胜利归来!

不出意外的话,2019年应该要分专业考试了。而今年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科目的出题套路,看看大家如何吐槽的?,或许可以帮助我们预测后续的出题趋势。

题目将越来越活,活到4个选项让你看到有3个是该选的 

以往的题目,大多是书上的原话,只要你看了书,有点印象,做起来还是比较顺利的。将来的注安题目,好多可能让你开卷你都来不及找答案,主要还是考查考生对考点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题目将越来越难,如前面提到的几个方面 

今后的考题,可能陷阱会更多,题目会更长,一个题目多个考点串烧会更常见,总而言之,怎么难怎么搞。 

题目将越来越贴近新政策

以前管理科目的考题,最紧跟时代的可能要数“当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什么”这个了,今后的考题,可能将会跟贴近考试当年或今年国家新出台的政策、新提倡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等。 这就要求将来的考生在备考时,不能仅仅盯着教材,还要保持对新政策、新思路的关注。

根据往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最终考试时间以人社部公布的考试计划为准。提前备考,2019年通关方案>> 

相关推荐:【关注】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是否改革?各项通知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