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考前提醒: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可以带这些物品进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8-10-25 09:04:00 字号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于10月27日、28日开考!你准备好考试用品了吗?有哪些可以带进考场?看仔细咯!

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以免影响考试!各省打印时间及入口>>

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们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以下准考证部分截图: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可以带“这些”物品进考场!

证件类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

考试用具 

参加考试请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软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计算器;

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及其他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到座位:如发现考生将上述物品带到座位的,且经过一次提醒扔不改正者,将按一般违规处理,取消当科考试成绩。贵重物品勿带入,考场内丢失责任自负;

开考后不得借用文具和计算器等物品。

注意事项 

主观科目考试时考生需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划定的题号区域内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无效;

客观答题卡分横版和竖版,同一考场中每座位的前后左右答题卡的排列顺序是不同的,大家请仔细看清自己的答题卡,再进行填涂;

客观题的答题卡是通过机器进行识别的,不规范的填涂将影响机器识读,请严格按要求填涂;

拿到答题卡后应先在答题卡姓名栏空白处填写姓名;在身份证号和考号空白格填涂相应数字。

点击查看: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考生必知!

建议大家可以购买一个文件袋,将相关证件和考试工具装在一起,以免遗漏!黑色签字笔可以多点一只笔芯,如果笔的书写不顺畅,则还能进行替换,不耽误考试!

调整心态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

祝大家顺利通过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总结

考后及时发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临考锁分冲刺,讲师考点预测,答题技巧点拨>>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