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第二场预约中

来源:233网校 2018-09-30 08:33: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于10月1日开始,第一场模考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为期七天!国庆放假玩乐也要记得来学习噢,最后冲刺啦!临考锁分班课程等你拿走

同时,第二场(10月8日至10月14日)模考大赛正在火热预约中,预约入口>>

参与方式: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题库——模考大赛——选择对应日期即预约!

image.png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第二场预约中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奖品多多心动不如心动,快来参与吧!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模考大赛第二场预约中

最后,小编预祝所有考生们在本次模考大赛满载而归,在10月27日、28日的考试中顺利通过!

热点推荐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0-2017年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word版下载)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高频考点解密,直击命题核心,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每科考前2套临考锁分+案例专项+考前直播,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