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原创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考试重点标记

2019-08-28 00:00:00

字号

2019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教材总页数:308页。需要掌握的知识点深入学习,在理解基础上记忆。>>掌握学习方法,让你备考事半功倍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新教材解读

朱娟婷老师介绍:一级、二级建造师(市政、公路专业)。从事教学工作十年,并积累了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曾参与科研项目,发表论文数篇,参编教材多本。授课条理清晣,注意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利用大量图片和动画使学员了解相关知识点,通俗易懂,深入显出。能够理清考试脉路,整理考试重点、难点,归纳、总结教材上的知识点,对案例题目讲解有自己独特的思路与方法。讲解深入细致,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一、2019大纲考试要求

1、试卷结构

试卷总分均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二、新教材总体情况

2019版教材总页数:308页。

三、新教材章节内容简介

四、2019大纲案例分析部分要求

五、对学习的指引

1、需要掌握的知识点深入学习,在理解基础上记忆。

2、难以理解的知识点,通过辅助手段帮助理解。

3、以技术为主线,结合管理、法规内容进行案例部分的学习。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你所付出的终究会得到回报。中级安全工程师的考场注定是你单独作战,但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一路相伴。让我们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高端版、取证班:按阶段,听基础、精讲、冲刺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快速梳理知识,提高学习效率,节约时间。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试听体验学习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朱娟婷《道路运输安全》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