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原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26 10:54:25 字号

通过分析就能知道,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是考生获得考点准确考察信息的唯一合法来源。而且历年考题存在重复性和相似性,相连两年真题之间还存在着关联性,因此需要我们把历年真题细细咀嚼。

这里,233网校为注安考生提供历年章节真题、历年真题套卷。大家可以免费在线练习,也可以打印下载做。

①2022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章节真题汇编》,按照年份由近到远将历年真题按照年份和章节排列,所有过期考点已去除。同时每道真题都做了详细解析,帮助大家深挖知识考点,有效备考。(2021年真题也已纳入,点击图片下载

②进入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注安师历年真题,也可以下载真题!

 点击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小程序,免费刷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经验分享——如何做真题:

1、要动手做

在平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勤于动笔,做题时一定要动笔将答案写出,看与标准答案的差距在哪里,同时做题本身就是对该问题的又一次升华,这对于知识的掌握和发现“盲点”都非常有用。

2、要不断地反复看

历年真题一定要反复看,“温故而知新”。看得多了,对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才会有更深的理解。

3、真题至少做三遍

第一遍:仔细阅读试题题目说明及要求,对考试有个清醒的认识。

第二遍:清零脑子里第一次的答案,重新再做一遍。这一次,你依然不可能全对,尽管你脑海中还有答案的印象。而且你会发现,再出错的部分是你容易混淆的部分。做对的部分证明你通过第一次记住了,完全掌握了。再出错的部分是要下功夫的精华部分。

第三遍:一年一年的做真题,这一次,主要是找考试的感觉。大家一定要学会利用好历年真题,全方位研究真题,将它读透,彻底掌握出题规律及答题技巧,这样能为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