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2-03-30 09:16:53 字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除了看书外,也要多做试题,尤其是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的真题,大家一定要认真练习,下面整理了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

插入模块
科目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解析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安全法律法规真题 估分 视频 PDF下载
安全生产管理真题 估分 视频 PDF下载
安全生产技术真题 估分 视频 PDF下载
安全专业实务真题 估分 视频 PDF下载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电子资料下载 | 0元领取注安好课

620X80.jpg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题量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四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00分,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

注册安全工程师刷题软件哪个好用?自荐233网校APP,拥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