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来源:233网校 2018-07-03 10:41: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

部分相关法规变化情况,考试内容也相应有所变化,具体请参见《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新增内容的说明》。

考查专业技术人员掌握和运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分析、判断和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

每年该科目都是考生们最关注的,既然已经公布继续沿用2011版大家就不用再纠结!

233网校老师大家的建议如下:

1)不要纠结新老大纲

2)大纲的内容一般都是固定的

3)但考试的内容一定是更新的

4)因为国家法律法规在不断地更新、完善

5)一句话:按老大纲、考新内容

点击试听>>最新考情分析及教你如何备考指导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题型介绍:

考试时长为2.5小时,全部为客观选择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每题2分。

考试时间题型题量满分
10月27日
上午9:00-11:30
单选70题,多选15题总分100分,60分合格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

2010-2017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真题及下载汇总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