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8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考点笔记:安全工程师注册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18-04-21 08:09:00 字号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

考点笔记: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的规定 讲师考点讲解

安全工程师实行注册制度。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号),注册安全工程师已列入准入类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和继续教育工作自2017年10月31日起恢复。

安全工程师注册规定

经典试题:

1、依据《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下列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期限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注册有效期为3年,自申请注册之日起计算

B.注册有效期需要延续注册的,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满30日前提出申请

C.注册审批机关逾期未作出准予延续注册决定的,视为不准延续

D.如需办理变更注册,有效期自变更之日起重新计算

参考答案:B      

2、依据注册安全工程师张某已经离开A事务所到B事务所工作。依据《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张某应当办理变更注册手续。下列关于张某在未完成变更注册前的执业行为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可以A事务所名义执业

B.可以B事务所名义执业

C.可以个人名义执业

D.不能执业

参考答案:D     

相关推荐安全工程师注册解析专题

2018年安全工程师全科通关计划,新政策讲师解读,送教材,超长四年学习有效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