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技术总工程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来源:233网校 2019-03-13 00:00:00 字号

1、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的规章制度,按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标准要求进行日常工作,对公司的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技术工作负直接责任。

2、参与组织并积极参加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体系的种类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和工作水平。

3、在总经理领导下组织编制和修订安全、环保、职业健康规章制度、技术规程、操作规程,并据此充分协调、组织指挥生产。

4、组织编制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计划和技术改造计划,并监督实施。

5、协助总经理组织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体系内部审核、日常检查和考核,及时督促和协助解决问题,确保体系持续改进和有效运行。

6、积极参与组织好新、改、扩建项目的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负责生产、安全、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7、负责一氯二氟乙烷、偏氟乙烯罐区储存、灌装的消防及安全工作。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