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考前冲刺,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真题你都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01 15:30:41 字号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15天,考生们准备好了吗?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备考时间攻克安全考试!做题是提高备考效率的重要方式,考生们可以通过题目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在温习知识点的同时进行剖析、巩固基础、总结答题技巧。

为了帮助大家备考,小编将2015年-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历年真题进行整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备考!

年份
真题及答案
在线下载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停考
2015年
2014年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475196830)小编微信(ks233wx12),领取考前高质量干货资料。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安全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