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7-01-04 10:04:00 字号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已公布,继续沿用2011年版。

  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内容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1版)》的要求执行,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编写而成。对于近年来部分相关法规变化情况,考试内容也相应有所变化,具体请参见《2017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修订及新增内容汇编》。2017年教材大纲已经确定了,考生们可以开始备考了,2017年安全工程师招生方案已经公布(点击了解详情),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吧!

  增强安全技术考核的针对性,满足不同行业领域对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制定安全技术能力水平考核认定办法,建立完善考核管理制度。明确高危行业企业和相关专业技术服务机构注册安全工程师配备比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安全总监必须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

  人社部已公布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其中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2017年10月28、29日。

  最新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内容请关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栏目。

  热点关注: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讲师解读

  网校课程:报名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高端班,送2017年最新全科教材!量身制定最全学习方案,助你!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QQ交流群595297169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安全工程师考试资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