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海南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海南省公共招聘网 2023-04-13 09:19:11 字号

关于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工作安排,我省已发布有关资格复核通知,省应急管理厅对部分考试成绩通过人员进行资格复核。现将复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复核结果


二、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2日-4月17日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间,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称考试处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可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我中心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举报受理

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不得捏造事实、诬陷报复。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受理举报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称考试处。受理电话:65375001。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职称考试处

                                            2023年4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557/#/ww/d/b/wwdb_cont.html/bb5411f686a131ad0187737260c8550a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