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河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名单人数:171人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4-06 10:39:41 字号

关于对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现对全省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和考后资格核查。

一、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现对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4月12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371-66325268。对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考后资格审查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按照核查重点和相关标准确定核查对象,并通知受核查人员。请成绩合格人员在公示期间保持电话畅通。接到核查通知后,务必于2023年4月9日前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将核查资料发至电子邮箱zhuanhecha@163.com。提交的核查材料要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将按有关规定处理。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核查的,将影响本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附件: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4269/2023/04-03/2718885.html

何时领取2022年注安纸质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2年注安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位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查验及下载入口。(点击下图可进入官网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需要注册。在获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后,需要申请人在5年内向相关的注册机构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方可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身份执业。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扫码添加学霸君
咨询更多问题>>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