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海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名单人数:217人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2023-03-24 10:08:49 字号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发布《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获悉共217人通过考试合格,详情如下:

附: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217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4月2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65375001 65338399

举报邮箱:zcksc_jyj@hainan.gov.cn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称考试处

 2023年3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557/#/ww/d/b/wwdb_cont.html/bb5411f686a131ad01870d9e12492c22

何时领取2022年注安纸质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2年注安电子证书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位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查验及下载入口。(点击下图可进入官网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需要注册。在获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后,需要申请人在5年内向相关的注册机构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方可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身份执业。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扫码添加学霸君
咨询更多问题>>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