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2年浙江注安成绩查询入口3月17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16:07:28 字号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3月17日下午3点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10月)进行查询,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 | 

注安查分入口

2022年注安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当在其中一个平台查询不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外一种方法。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选择考试月份;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前期,由于访问人数过大,会导致服务器崩溃无法访问页面,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进行查询。

方式二: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 登录233官网成绩查询系统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想要及时获取查分消息,可以扫码下图进233网校小程序订阅查分消息提醒。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提醒!也可以加入查分交流,一起来守候出成绩。

 | 注安职业进阶之路

查分直播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方博文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2022年注安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立即预约>>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管理》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满分100分,60分合格

相关了解: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