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官方通知!江苏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三月中旬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3-02 11:50:13 字号

经与相关阅卷单位确认,受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和阅卷场所开放时间影响而推迟的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科目阅卷工作已完成;注册测绘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科目阅卷工作目前已启动;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科目阅卷工作将于三月上旬启动;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主观题科目阅卷工作将于三月中旬启动。

阅卷及后续数据处理工作完成后,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将于三月上旬发布,注册测绘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将于三月中旬发布,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将于三月下旬发布,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将于四月中旬发布。请有关考生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发布”栏目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notice/1387.html

官网都已经确定3月中旬公布江苏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大家可以安心等待了,扫码预约查分提醒或者进注安查分交流群,学霸君将第一时间发布查分入口开通情况!

想要及时获取查分消息,可以扫码下图进233网校小程序订阅查分消息提醒。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提醒!也可以加入查分交流,一起来守候出成绩。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 注安职业进阶之路

查分入口开通当天,233网校助教方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查分后那些事及新考季备考指南】,立即预约>>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管理》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满分100分,60分合格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2024

比如:2022,2023,2024,2025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比如:2022,2023,2024

以此类推。

相关了解: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