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考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11:10:02 字号

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考几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考四年,考生需要在四年之内,通过全部四个科目的考试,并且考试合格才可以获得相应的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考几年?.jpg

很多考生不理解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举个例子就知道了!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根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全科免两科免一科不同情况对应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也不同,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2024

比如:2022,2023,2024,2025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比如:2022,2023,2024

以此类推。

合格分数线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分数线为各科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合格标准分别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60分,《安全生产管理》60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60分,《安全生产专业实务》60分。

B8C5E518232C44DB8BD6ED32A32AA227[1].png

成绩复核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复查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内(具体时间请依据当地人事考试网通知),在当地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填写复查申请表,并在成绩查询单中指定的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核查范围: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