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2-12-13 11:53:56 字号

安徽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考全科--实行4年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一个科目--实行3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一科报考条件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3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两个科目--实行2年滚动管理办法,符合免试两科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有效期怎么计算>>

如果第一年顺利通过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三个科目,但第二年的考试中,《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太难了,没有通过,那么第一年通过的三科成绩仍然有效,第三,第四年可继续报考《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如果通过,也可以顺利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

如果第一年通过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一科,第二年通过了《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然后考生觉得考试也太简单了,备考就不认真了,到了第五年,《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依然没有通过,那第一年通过的科目成绩作废,只保留第二、三、四年通过的科目成绩,也就是说,第五年必须考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两科才能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

插入模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按总分60%划定,各科目60分合格。即各科分数线如下: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分2批次举行,10月29日、30日和11月26日、27日,预计两批次考试结果会一起公布。根据各省考务通知,2022年安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1月。

 | 

为避免大家错过注安查分消息,可以扫码预约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立即通知大家!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提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