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15:14:41 字号

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详情如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接下来,本站将及时发布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合格名单,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等信息,请持续关注!

关注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开始,11月开考,符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加群提醒: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一起进群学习备考拿证!  

ks233wx16

《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 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