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14:01:20 字号

2020年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2021年1月8日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保存或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png


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合格分数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成绩申请复查: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3、考后审核:部分地区是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的,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根据自己所在地的考试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以便能够顺利的拿证,未按时参加考后审核的将取消成绩!

4、成绩有效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